首页 > 财富 > 正文
味全荣获“年度健康引领奖”
07-09 11:30: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在第七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公约联盟颁奖典礼上,味全凭借自身一贯的优质品质和对食品健康的严格要求荣获“年度健康引领奖”殊荣。

aeccef04508d492da1936cd02626dbdf.png

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素有“黑珍珠奖”之称,是国内食品行业最权威奖项之一,自2011年创办以来,坚持秉承公正而严谨的评选流程,依托专业、客观和权威的评价方法,对提名企业进行全面科学的调查和评估,旨在分享食品安全领域的先进理念、完备体系、企业文化和最佳实践,集社会力量推动中国食品安全进步。

8b8f48ee9b57ee0e96306b89581a98ef.png

此次味全获奖,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评审委员会特别提到原因:味全坚持“三不政策”,即无法溯源的原料不购买、未经自主检验合格的原料不用、未达成品出库标准的不出,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优质”的安全食品。在食品安全控制上,味全成立了食品安全小组,从产品开发设计、原料采购,到制程风险、产品流通管控等环节都进行严格控制。此外,味全也通过各种途径不断向消费者和公众传播有关食品安全、科普宣传、营养健康的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