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竟是空气惹的祸!主人出国5个月 空房子用掉200余吨水
05-13 12:02:0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上海的吴女士出国五个月,回来后竟发现自己的空房子用掉了200余吨水,水费800多元。经自来水公司排查,发现是水管内的空气造成。这种情况在高层住户身上常发生,高层用户是二次加压供水。当吴女士将阀门关闭停止用水后,别户人家用水时产生的空气就被排进了吴女士家的管道中,这就出现了水表自转的情况,也导致了“高额水费”的产生。工作人员在水表旁安装了一个止回阀解决了问题,自来水公司承担了吴女士的大部分损失。

原标题:竟是空气惹的祸!主人出国5个月 空房子用掉200余吨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