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与家人闹矛盾,小伙放弃体面工作离家出走当流浪汉
07-10 14:52: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日晚11点半,回兴派出所接110转警称,有个“偷瓜贼”被逮了正着。报警人谭先生在回兴某菜市场卖西瓜,晚上也没人照看摊位,最近谭先生发现西瓜莫名其妙地少了,于是决定暗中观察。当晚,谭先生现场捉获了准备偷西瓜的聂某。

随后,民警对聂某进行突审,聂某承认了最近几天盗窃谭先生西瓜的违法事实,而偷瓜的原因,也令民警诧异。

谭某今年22岁,原来有一个正当的职业,过着体面的生活,但是最近几个月因与家人产生矛盾离家出走,而后自暴自弃,一直在外流浪,晚上睡在马路边,白天在垃圾桶里拣东西吃。

近日天气炎热,垃圾桶里面的东西不能吃了,聂某饿了好几天。当聂某在回兴菜市场附近转悠时,发现了谭先生卖西瓜的摊位,就产生了偷瓜填饱肚子的想法。于是,聂某晚上偷偷来到谭先生的西瓜摊位,偷西瓜来吃,有时候一次偷一个,有时一次偷三个。

谭先生得知情况也为聂某感到惋惜,请求民警不要处罚聂某,也不向聂某索赔了。

民警对聂某进行法制教育,聂某称自己一定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找个正当工作好好赚钱养活自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