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肥乡城管执法上演“全武行” 官方:各有受伤,将依法处理
02-10 12:10:15 来源:上游新闻

2月9日中午12时许,河北邯郸市肥乡区幸福大道白落堡段,城管与摊贩大打出手。2月10日,肥乡区委宣传部回复上游新闻记者(全国爆料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称,冲突中,3名城管和两名摊贩受伤,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当地的陈先生介绍,事发地是一处马路市场,年关将近,格外热闹。9日上午11时40分许,多名城管队员来到此处执法,劝阻商贩离开。有商贩不听劝,双方打了起来。

网传视频显示,两名城管队员挥拳朝一名黑衣年轻男子打去。这时,一穿蓝色羽绒服的小伙赶来帮忙,踢了城管队员一脚。接着,两名城管分开,一人追小伙,一人继续与黑衣男子干仗。不远处,一名中年男子和另一城管队员正在对打。现场混乱不堪,还有人爆了粗口。

冲突持续10多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处置,双方被带走。

10日,邯郸市肥乡区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城管执法时,商贩不听劝阻,先用铁棍打了城管,这才引发冲突,“执法者还手打人,肯定不对。但冲突中,3名城管受了伤,商贩两人受伤。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出来后,会依法依规处理。”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