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各地铁路迎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
02-10 10:27:33 来源:中新网

中国各地铁路迎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

中新网消息,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旅客在候车厅排队等候上车。随着春节日渐临近,中国各地铁路迎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当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40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944列,其中,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510列,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434列。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旅客在候车厅排队等候检票上车。随着春节日渐临近,中国各地铁路迎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 张斌 摄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旅客在候车厅排队等候检票上车。随着春节日渐临近,中国各地铁路迎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旅客在候车厅排队等候检票上车。随着春节日渐临近,福州火车站迎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 张斌 摄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旅客在候车厅排队等候检票上车。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垃圾。随着春节日渐临近,福州火车站迎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站内垃圾也随之大增。 张斌 摄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垃圾。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旅客在候车厅排队等候上车。随着春节日渐临近,福州火车站迎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 张斌 摄

随着春节日渐临近,中国各地铁路迎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一位小女孩抱着布娃娃在休息。随着春节日渐临近,福州火车站迎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 张斌 摄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一位小女孩抱着布娃娃在休息。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旅客在候车厅排队等候检票上车。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当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40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944列。 张斌 摄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旅客在候车厅排队等候检票上车。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当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40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944列。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旅客登列车返乡。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当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40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944列。 张斌 摄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旅客登列车返乡。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旅客登列车返乡。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当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40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944列。 张斌 摄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当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40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944列。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候车的旅客用手机参加支付宝?集五福活动。随着春节日渐临近,福州火车站迎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 张斌 摄

2月9日,福州火车北站候车的旅客用手机参加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原标题:中国各地铁路迎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