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虎”闯入牛舍 警方僵持45分钟后发现是玩偶
02-10 11:17:26 来源:​中新网

1.jpg

中新网消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苏格兰阿伯丁郡日前传出一只老虎闯入牛舍,警方获报后赶到现场与老虎对峙45分钟,结果竟是只玩偶,让警方哭笑不得。

QQ截图20180210111830.png

据报道,日前,当地警方接获农场主人报案,有老虎闯进自家牛舍中。警方先与动物园联系,确认未有老虎逃跑情况发生。因老虎具有攻击性,派出武装警力到达现场,僵持了45分钟后发现,可怕“老虎”竟然只是只玩偶。

QQ截图20180210111842.png

24岁牛舍主人格拉布(Bruce Grubb)表示,他到牧场查看牛只时发现有老虎躺在地上,深怕老虎把他的牛只全部吃光,没多想就立马报警,事后表示“觉得自己很傻,但当时真的非常紧张害怕”。

7.jpg

当地警局督察柯迪纳(George Cordiner)指出,当下气氛十分严肃,因不清楚老虎是否吃了牛只,而老虎除了耳朵一抖一动外,看起来非常冷静,紧张的空气过了45分钟后,有名警长冲了上去,赫然发现是只绒毛娃娃,结束了这场闹剧,目前尚不清楚是谁把这只“老虎”丢进牛舍中。

原标题:“老虎”闯入牛舍 警方僵持45分钟后发现是玩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