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9岁“高考哥”第八次高考 多次落榜只为研究试题方向
06-07 18:5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6月7日,2018年高考拉开大幕。39岁的山西一中学校长王世卿,到达考点,这是他参加的第八次高考。这位“高考哥”,1979年生,经过了1997、1998、1999连续三年高考的“名落孙山”,于2000考入大学。毕业后,先后从事过14个不同的工作岗位,并创办了一所高考培训学校。

2015年高考放开年龄限制后,他从当年始,遵循“奇数年考文偶数年考理”的规则。王世卿表示,他参加考试不图成绩,只为亲身感受高考,研究试题方向。

原标题:39岁“高考哥”第八次高考 多次落榜只为研究试题方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