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蛋疼!手枪塞裤裆本想耍个酷 结果大哥一弯腰走火了
06-21 14:54:0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6月21日消息,美国内华达州(Nevada)一名男子耍帅学电影的FBI警探一样,把枪放在隐密的裤档里,结果弯腰时却不慎扣到板机,子弹瞬间射穿他的鼠蹊部,痛得他双手紧握下体僵持了1秒,所幸送医救治后并无大碍。

从50秒的监控画面可见,一名穿着灰色上衣、黑色西裤的短发男子在枪店里与老板商议,边聊边拿着一把袖珍型半自动手枪格洛克43(Glock 43)与INCOG枪套查看,随后便拉开裤子小心放进裤档里,没想到他一弯腰拿地上东西时,枪枝不慎走火发出极大的声响,他痛到瞬间嘶吼。


男子立刻双手紧握下体往前走了两步,拉出扎进裤子里的衣服后,手枪也随即被拉出来掉在地上。此时他的脸都皱在一起,嘴里不断发出微弱的呻吟声,极为痛苦。

本来站在店家后方的马尾女子听见枪响后,吓得双手捂住耳朵跑开,随后赶紧拿出长形止血带帮忙疗伤,降低伤口恶化的机率。这名男子被送到医院后并无大碍,且子弹从他大腿内侧射穿过去,也不用医生开刀取出,伤势正逐渐康复中。

原标题:视频|手枪塞裤裆本想耍个酷 结果大哥一弯腰走火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