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媒:两艘美军驱逐舰7日通过台湾海峡
07-07 21:25:04 来源:环球网

DDG-89马斯廷号

DDG-65本福尔德号   

环球网消息,台媒“自由时报”7日援引台“国防部”的消息表示,美国两艘军舰DDG-89及DDG-65上午由台湾南部海域航经台湾海峡,向东北航行。报道称,在美舰航行期间,台军全程掌握相关情况。

据报道,根据台“国防部”公布的美军军舰舷号,这二艘军舰为美国主力驱逐舰“伯克级”,具备优异的防空和反舰能力。

此前,针对“美国军方正考虑派军舰穿越台湾海峡”,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6月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台湾问题是中美关系中最重要最敏感的核心问题。美方应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慎重处理涉台问题,以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原标题:台媒:两艘美军驱逐舰今早通过台湾海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