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泰国导游工会回应“翻覆船争议”:按经验出海,暴雨突袭在一瞬间
07-08 06:06: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c94b4832bffb7678e95080135449901.png

要闻>>

泰国游船倾覆已致41人遇难

据泰国政府民众联络厅7日17时发布最新消息,普吉游船倾覆事故已造成41人遇难,尚有15人失踪。普吉岛游船倾覆事件搜救队员在海底42米处发现沉船,但潜水员携带的氧气瓶只能停留3分27秒。救援人员还发现部分遇难者遗体被困在翻覆的船体中。

生态环境部:霍林河露天煤矿生态恢复治理严重滞后

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对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矿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工作严重滞后,业主单位和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存在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等问题。

2013年至今霍林河露天煤矿(北矿)占用草原明显扩大

暴雨“南北呼应”,多地启动防汛应急响应

连日来,南方多地的强降雨天气持续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部分地区阴雨成灾,出现山洪、内涝等。6日起,北方被雨水笼罩的地区也在不断扩大。目前,湖南、江西、黑龙江等多地已启动防汛应急响应。

世界杯战报

英格兰2:0瑞典

北京时间7月7日晚22:00,俄罗斯世界杯结束第三场1/4决赛的较量,凭借着马奎尔和阿里在上下半场的头球建功,英格兰队以2:0战胜瑞典队,在下半区率先晋级半决赛。

克罗地亚6:5俄罗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俄罗斯世界杯最后一场1/4决赛中,俄罗斯和克罗地亚120分钟内战成2:2平,点球大战中,克罗地亚队5罚4中,俄罗斯队5罚3中,最终克罗地亚总比分6:5战胜俄罗斯,杀进四强。

社会>>

泰国导游工会回应“翻覆船争议”:按经验出海,暴雨突袭在一瞬间

泰国普吉岛游船倾覆,事发日当地曾发布暴雨预警,“凤凰号”出海引发质疑。泰国普吉导游工会负责人李飞扬对@时间视频 称,涉事船按以往经验出海,天气骤变系偶发,天气本来非常好,突然之间黑天暗地狂风暴雨停电。

360截图-1987655.jpg

深圳航空回应航班偏离跑道:无人员受伤

7日下午,深圳航空一架波音737飞机在呼和浩特机场正常降落后,在脱离时滑出快速脱离道。所幸,机上124名旅客和9名机组成员,无一人受伤。

聚餐后,210斤小伙住了3月ICU掉了90斤肉

日前,浙江宁波一210斤小伙去饭店聚餐后突然腹痛难忍。医生判定小伙得了重症急性胰腺炎,死亡率非常高。经过ICU三个多月的抢救治疗,小伙情况趋于稳定,体重也降到120斤。

一家5口去普吉岛4人不幸遇难 全家只留爷爷一人

7日凌晨1点,记者在医院遇到了遇难的杭州阿里员工的家属。他们一家5口到泰国旅游,遇到这次事故,现在已有4人遇难,老人的夫人、儿子儿媳和孩子,都没了,只剩下老人一个。老人坐在那里,手一直按着自己的胸口,心痛到无法言语。

u=1710733160,759741724&fm=11&gp=0.jpg

国际>>

朝鲜外务省:美方在高级别会谈上的态度令人遗憾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7日结束对朝访问后离开。当天晚间,朝中社报道称,朝鲜外务省对美方在高级别会谈上的态度和立场“表示遗憾”,强调无核化应遵循分阶段和同时行动的原则。并指出,朝方对特朗普的信任犹在,敦促美方采取慎重的态度。报道还说,朝方向美方转交了金正恩写给特朗普的亲笔信。

3ab34b74ef9b97890e25a1d6d480a2a2.jpg

日本暴雨遇难者上升至50人

近日,日本全国大范围持续普降暴雨。据共同社消息,截至7日晚,大雨已造成50人死亡,数十人失踪,日本出动自卫队和警察进行紧急救援。

台媒:两艘美军驱逐舰通过台湾海峡

台媒“自由时报”7日援引台“国防部”的消息表示,美国两艘军舰DDG-89及DDG-65上午由台湾南部海域航经台湾海峡,向东北航行。报道称,在美舰航行期间,台军全程掌握相关情况。此前,针对“美国军方正考虑派军舰穿越台湾海峡”,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6月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台湾问题是中美关系中最重要最敏感的核心问题。美方应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慎重处理涉台问题,以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60718250ly1ft1owyldyqj20c80cz3zm.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