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旅游流学生流交织 重庆火车站迎客流高峰
07-07 21:37:49 来源:视界网/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视界网消息,随着旅游流、学生流交织,今天,重庆火车站迎来暑运的首个客流高峰。

车站方介绍,今天,全站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次,客流以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昆明、厦门等热门旅游城市;以及成都、贵阳和周边中小城市客流为主。

针对出行高峰,暑运期间,铁路部门每个周末专门增开了重庆北—汉口、重庆西—峨眉山共两对动车,以方便旅客出行和出游。同时,铁路部门对成渝高铁、渝万高铁、渝贵铁路、西成客专等热门线路,进行了重联,增加了车站的运能。

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列车长蒋海霞介绍,暑运期间,我们增开了一趟重庆北至南充北的D6181次列车、方便旅客出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春琳 王智涵

原标题:旅游流学生流交织 重庆火车站迎客流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