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一狱警酒驾冲向路边人群 致3人住院多人受伤
11-10 09:19:10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9日晚9时30分许,湖北武汉硚口区,一辆白色两厢轿车从营房侧路右拐上营房路后,冲向路边人群,致3人住院治疗,另有多人受皮外伤。

10日凌晨,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shangyounews)从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交警大队获悉,30多岁的肇事者徐某是一名狱警,属酒后驾驶,是否醉驾仍在调查。

多名目击者介绍,当晚9时30分许,一名穿着警服的男子从营房侧路附近一餐馆走出后,发动了车牌号为鄂AP0235的白色两厢轿车。轿车行至营房侧路路口附近时,与停在路边的一辆货车发生刮擦。穿警服的男子下车查看后,与人争了几句,又回到车上。

att_1320918.jpg

▲肇事车辆的车牌号。

很快,轿车驶上营房路,酿下了更大的祸。彭先生在事故中左腿和左手受伤,10日凌晨1时30分许,他来到交警大队做笔录。民警向他展示了一段事发时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9日晚9时30分许,白色两厢轿车从营房侧路驶出,右拐上营房路后,朝副驾驶位一侧的人行道上冲去;人行道旁有一个夜市摊,摊边坐着宵夜的人;撞倒数人后,轿车撞至民房墙上停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