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教练现身重庆 指导山城篮球少年
03-16 17:18: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12580_副本.jpg

14日,美国NBA篮球教练罗纳德·卡灵(Ronald Carling)来到巴蜀小学,给学校的篮球少年们上了一课。   

罗纳德·卡灵是来参加在中美篮球青少年训练国际交流活动暨巴蜀体育课程综合化实施专项学习展示主题教研活动的。 

活动中,罗纳德·卡灵通过翻译,向学校篮球队的小球员们详细讲述了日常训练、营养搭配、体能恢复及运动损伤的预防等基础知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篮球技术课。随后,同学们分组进行了运球、传球、上篮、投篮等基础练习,罗纳德·卡灵在一旁不时进行指点。小队员们学得格外认真,没过多久,就与美国教练形成了默契。

att_712581_副本.jpg

课堂教学结束后,罗纳德·卡灵教练还和学校体育学科组的老师进行了交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