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佳损友!男子酒后找代驾朋友怼他“浪费钱”,然后他就酒驾了…
12-15 12:15:0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众所周知,开车不喝酒。可渝北一男子,喝酒之后,被朋友怼了几句,竟然酒后开车上路,结果被渝北交巡警查获,男子所持B2驾照被记12分后降级,也失去了开大货车的工作。

近日,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两路大队在机场路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了一辆小轿车驾驶员有很大的酒气。在随后的酒精呼吸检测中,测试结果为66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

原来,该男子当时和几个老乡喝酒,本来他准备喊代驾,可几个老乡就怼他,说没有几公里路,喊代驾浪费钱,要他自己开车回家。

对于该男子的行为,民警对他处以记12分,罚款1000元并处以暂扣六个月驾驶证的行政处罚。由于由于该男子是一名大货车驾驶员,拿的是B2驾照,此次被记满12分,将被降级降成c照,将不能再驾驶大货车。

原标题:男子酒后找代驾  竟被朋友怼“浪费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