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结婚朋友随礼6.66元 几人喝4瓶五粮液他还带走2包中华
12-15 19:31:12 来源:勒是山城

641.jpg

△聊天记录截图

吃过饭回家后,杨先生的手机收到了其中一个室友发来的红包,是成都的李先生,上面还备注着“新婚快乐”,带着醉意的杨先生回了句“谢谢兄弟”后拆开了红包,没想到眼前的一幕让他大跌眼镜。

“我打开红包后发现只有6.66,我还以为我自己喝醉看错了,结果再看几遍还是6.66,当时我就惊住了,真的是哭笑不得。”杨先生回忆道,但当时他还是没要多想,以为是朋友酒后的恶作剧。

直到第二天婚礼结束,杨先生把所有朋友送走后回家看礼单时,却依旧没有看到李先生的名字。“说实话我确实有点接受不了,我家条件还可以,朋友们大老远跑来,我给他们定的都是五星级酒店,没想到他随礼真的只随了6.66。”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