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川美今年面向全国招生1500人 新增工业设计、影视动画编导专业
01-13 09:58: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13日,记者从四川美术学院获悉,该校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已开始,2019年,学校5个大类,共24个专业、38个专业方向面向全国招收1500人(最终招生计划数以国家下达数为准)。

据了解,相比往年,川美招生专业和计划有变化。其中,新增了工业设计专业(拟招25人),与建筑学、风景园林、艺术教育一起纳入普通类招生;新增影视动画编导专业方向(拟招25人),书法招生计划增加一个班(共拟招50人),其他部分专业方向标准班略有调整。

此外,考试大纲也有调整:理论类专业客观题由70分调整为60分,主观题由30分调整为40分;设计素描的“考查目标和要求”、“评判标准”略有调整。

据了解,此次招考纪律要求更加严格,自2019年起,参加该校专业考试作弊者,记入该校招生考试黑名单,3年内不得报考该校。

川美招办提醒考生:切勿错过报名时间,正确选择报名渠道。其中:重庆,福州,太原(山西省外考生)考点,使用"艺术升"(网址:   https://www.artstudent.cn )报名,目前正在报名,且重庆考点不设容量上限。其他考点请考生以考点或考点所在省考试院公告为准。甘肃考点使用考点系统,目前正在报名,可接受甘肃、新疆、宁夏考生。

据悉,普通类(工业设计、建筑学、风景园林、艺术教育)不需要参加专业考试,也不限于艺术生,文化高考后志愿填报该校即可;造型类、设计类、理论类、书法类仅限艺术生报考。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周小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