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辛乙堂木业重庆店盛大开业,原木美学家走进山城
12-17 12:52: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6日,辛乙堂木业重庆店在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盛大开业,至此辛乙堂木业已逐步完善了全国重点区域的零售终端,辛乙堂重庆店也将成为公司在西南市场最重要的一环。活动当天,重庆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副总经理彭新燕,香港和玺坊中式设计机构总经理、又一村中华文化研究会会长阿标,重庆立庄雕塑有限公司范立、重庆明理泽商贸有限公司龙涛等贵宾及众多媒体朋友共同见证开业,辛乙堂木业重庆店总经理黄梅、辛乙堂木业总经理彭仁义也出席开业仪式。据了解,辛乙堂已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国内城市建立旗舰店,本次在重庆开设新店意在以此为基础更好地开拓西南市场。 

图片1.png

图片2.png

辛乙堂木业重庆店开业现场

在开业典礼中,辛乙堂木业总经理彭仁义首先表达了对在场嘉宾和一直以来支持辛乙堂发展的合作伙伴们的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介绍到辛乙堂重庆店开业的战略意义,他提出,未来3—5年辛乙堂将进入快速发展时期,而重庆店是辛乙堂以点到面走进全国消费者的重要一环,未来辛乙堂将以重庆店为纽带实现西南区域快速销售服务体系的战略目标。

图片3.png

辛乙堂木业总经理彭仁义致辞

辛乙堂重庆店总经理黄梅作为重庆店负责人在开业仪式中介绍了自己与辛乙堂结缘的故事,着重介绍了辛乙堂重庆店的发展与渠道合作模式,她表示会将辛乙堂原木产品的“私人定制”、“美的追求”和“质的享受”三大特色亮点,打造成为成为辛乙堂木业走进重庆高端用户群体吸引点。

图片4.png

辛乙堂木业重庆店总经理黄梅致辞

现场,与会嘉宾也在开业仪式上进行了发言。可是机构董事合伙人设计总监孔翔讲述了和辛乙堂在渠道合作方面的创新以及未来双方将持续加深合作的愿景;来自香港和玺坊中式设计机构总经理兼又一村中华文化研究会会长阿标对辛乙堂重庆店开业表达了祝贺,作为设计师,他向大家表达了自己对辛乙堂产品设计的欣赏与喜爱。此外,重庆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副总经理彭新燕在致辞中表示将全力支持辛乙堂木业在重庆的发展,期望双方在合作的过程中实现共赢。

图片5.png

可是机构董事合伙人设计总监孔翔致辞

微信图片_20181217132028.jpg

香港和玺坊中式设计机构总经理兼又一村中华文化研究会会长阿标致辞

帝都.jpg

重庆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副总经理彭新燕致辞

本次开业仪式,辛乙堂还现场展示了诸多辛乙堂原木入户门产品,辛乙堂木业西南区销售总监李国辉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介绍,嘉宾们表示产品让人眼前一亮。相信重庆店未来能更好地助辛乙堂全面开拓重庆及西南市场,让“原木美学家”辛乙堂为消费则带来更高端的原木生活体验。

图片9.png

辛乙堂木业西南区销售总监李国辉介绍辛乙堂产品

图片10.png

辛乙堂木业总经理彭仁义为重庆店授牌

图片11.png

辛乙堂木业重庆店开业剪彩

据了解,辛乙堂木业作为行业知名的原木产品生产企业,产品涵盖了新中式原木入户门、院门、欧式经典雕花原木入户门、原木车库门等多个系列产品。目前辛乙堂产品已成为万科、中粮、融创、绿城等国内众多知名地产商别墅用门的战略合作伙伴。根据规划,辛乙堂木业未来数年将完成这全国近百个重点城市的零售布局,重庆店的成立正是在这一战略布局下诞生的,相信随着消费市场升级,用户定制化需求越爱越高,辛乙堂木业重庆店的发展将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厂商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