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暗夜精灵 本田GRACE Black Style官图
12-17 13:42:3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型——GRACE特别版车型官图,其将命名为Grace Black Style(直译:黑色风格版)。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多处细节上加入了黑色元素进行点缀,从而加强该车的视觉效果以及品质感。当然,有些国内的消费者对于本田GRACE的名字有些陌生,其实这款车可以理解为锋范的日规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做为特别版车型,其主要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并在多处细节进行调整。例如,其前格栅由现款亮面镀铬饰条更换为极具运动气息的深色饰条,搭配两侧狭长灯组以及三段式下进气口造型设计,使其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同时,该车的车门把手、车尾装饰条以及15寸轮圈等部件均进行了深色涂装,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并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车内多处加入灰色缝线进行点缀,使该车品质感有所提升。目前本田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本田i-DCD混合动力系统,其由1.5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134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0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该特别版车型是否会发生变化,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