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手司机慌乱起步 老人被卷面包车底
12-17 12:05:2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近日,在涪陵城区发生惊险一幕:一辆面包车失控将一名老人撞倒,卷入车底,情况危急。

接到求助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在面包车车头底部,躺着一名老大爷,正在不停的呻吟。

由于面包车头外面就是堡坎,单凭人力无法施救,经过查看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决定使用吊车救援。由2名救援人员利用救援绳索将面包车进行固定,吊车驾驶员利用吊臂对面包车进行起吊,另外一组队员利用担架对老人施救。经过近10分钟的救援老人成功被救出。

经过警方初步调查,面包车驾驶员姓况,今年11月份刚取得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当天,况女士在驾车途中突然熄火没了刹车,在重新启动时,由于猛踩油门,车辆失控冲上人行道,不慎将路旁的老人撞倒。所幸救援及时,老人没有生命危险,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夏雷  肖乐峰

原标题:涪陵:老人被卷面包车底   消防吊车成功施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