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碧桂园举行环保拾荒跑,让城市运动增添公益元素
12-17 13:52: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图片1.png

2018年碧桂园公益拾荒跑活动现场

引言

12月15日, “2018碧桂园公益拾荒跑”在重庆鸣枪开跑,超过百余名“公益跑友”集结重庆照母山森林公园,用拾荒跑步的方式去拥抱健康、助力环保、感知美好。

据悉,这场碧桂园公益拾荒跑活动全程在照母山森林公园内举行,主办方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公司通过致敬环卫工人,把个人锻炼和社会公益结合在了一起的方式,号召参与者为环保事业添一份力。

活动现场,参与者们热情高涨、主动性强,看见垃圾就停下来主动捡起。近4公里的路程,历经1.5个小时,当“拾荒者”们回到起点时,每个人为自己和城市的健康,都增添了一份力。

参与活动的张女士表示,“很乐于参加这种类型的活动,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改变环境,拾荒慢跑可以让我们的跑步锻炼更有效果,而且也更有意义。”

图片2.png

鸣枪开跑

图片3.png

“拾荒者”欢乐奔跑

图片4.png

参与者认真捡拾垃圾

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公益环保活动,用行动感召人们不再做一个简单的过路人,而是成为一个城市的改变者、公益的践行者。如果说,过去跑步是为了锻炼身体,那么拾荒慢跑,就是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我们的世界,一起变得更好。未来碧桂园将会把绿色环保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事实上,碧桂园在公益路上不乏同路人,本次拾荒跑,更是邀请了包括OBEG(欧碧倩)女装创始人江华、重庆苗品记创始人苗伟、重庆嫩绿茶创始人廖韦佳、法国安杰玛(重庆)区域执行董事王海波等在内的二十余位企业家、名人名流为环保代言发声。

图片5.png

公益同路人为环保发声

谈到公益,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积极践行“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还陆续开展了“关爱老龄,爱在碧桂园平安云手环”、“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文明长寿”、“欢乐六一•梦想之旅”留守儿童成长训练营、“感念师恩,桃李芬芳——走进乐一自闭症融合学校”等多场公益活动,为贫困学子、孤寡老人、特殊儿童、环卫工人等多个群体带来温暖关怀。

另外,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还积极投身精准扶贫行动,走进深度贫困乡彭水县大垭乡进行扶贫调研,从党建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四方面多维度制定扶贫计划方案。如今年9月的“用脚步,丈量这座城市的温度”大型暖城捐步活动、10月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大垭乡中心校”助学扶贫行动等。

在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看来,一个企业的责任不仅仅是要创造价值,更是要勇担道义,履行企业责任。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凭借自身品牌影响力,不断发起有组织、有策划、有规模的社会公益活动,从形式、内容、广度、深度等方面创新进步,也带动周边的客户和人群共同参与到其中。碧桂园始终用行动为公益坚持做最好注脚的创新模式得到了业主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支持。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