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一代朗逸重庆上市 11.59万起售
06-07 14:56: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6日,全新一代朗逸在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提供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搭配不同配置,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1.59万元—16.29万元。新车凭借大气优雅的外观和媲美B级车的越级产品实力,一经亮相便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成为展馆内相当具人气的车型。

车.png

从2008年到现在,朗逸拿下了一大把的销量冠军,凭着350万的累积销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十年来累计销量最高的轿车车型品牌,可称得上传奇车型。基于此,全新一代朗逸的到来,更是让人充满期待。

全新一代朗逸是上汽大众基于大众集团最新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于A+级汽车市场,采用了大众全球最新设计理念,在扁平化思路的同时,视觉层次感也更为丰富。侧面的环绕式双腰线设计犀利,强化了修长的车身比例。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朗逸在保持沉稳基调的同时,也在细节方面向更年轻化的审美靠拢。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朗逸采用了横向贯通式的中控台设计加强了视觉延展性,营造出整洁、温馨的空间基调。仪表台上的亮黑拉丝渐变饰板,使得整体内饰更加和谐与统一,同时车载导航上移,则提高了中控屏幕的位置,让操作更加便利。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朗逸车身尺寸大幅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06mm、1474mm,新车轴距加长至2688mm,后排座椅坐垫加长了75mm,为用户提供了更优的腿部空间,提升了乘坐舒适性。不仅如此,采光面积提升30%的大尺寸双层防夹天窗、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和USB充电接口,以及Climatronic双区自动空调,既保障了舒适乘坐环境,更提升了乘坐便利性。

尺寸.png

储物方面,全新一代朗逸,后备厢容积高达510L,车内置物空间同样颇费心思,前排中央通道杯托和卡爪、前排中央扶手储物盒、前后门储物槽等配置一应俱全,充分满足日常生活中大小物件的装载需求。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朗逸高配车型拥有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支持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等功能外,还提供自然语音控制等在线互动功能,并有专属的智随导航APP;入门级车型上创新搭载了智随车联手机互联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专属的智随车联APP,实现电台收听调节、读取车辆状态及车辆设置等实用功能,使用更加便利。

上市.png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朗逸提供1.5L和1.4TSI两款动力选择,EA211 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多项技术升级,功率由81KW提升至85KW,最大扭矩达到150Nm,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5.5L/100km。EA211 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G 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分别提升14kW与2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3秒,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4L/100km。

行驶安全方面,全新一代朗逸全系标配LED光源大灯、集成23项功能的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适配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主动安全配备,并在同级车型中首次搭载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保证了驾驶安全性。 

上市十年,作为国内家轿的标杆车型全新换代,无论是外观、内饰的变化,以及动力,科技配置等各个方面的升级,无疑更是提升全新一代朗逸在市场中的竞争实力,让消费者对其热情依然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