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坎塞洛助攻曼朱头球 尤文图斯主场1:0国米
12-08 11:11:40 来源:光明网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30分,2018-2019赛季意甲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本赛季第一次意大利国家德比将会打响,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国际米兰。上半场比赛,加利亚尔迪尼击中立柱。下半场比赛,坎塞洛助攻曼朱基奇头球攻门。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1-0击败国米获得胜利。

u=1727035566,1010310705&fm=173&app=49&f=JPEG.jpg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200次对战,其中尤文图斯94胜49平57负,打入300球丢245球处于上风。其中在意甲联赛中,两支球队对战170次,尤文图斯81胜43平46负,打入245球丢199球同样处于优势。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两次与国米对战,一胜一平保持不败,最近11次在意甲对战国米的比赛中,尤文图斯也仅输掉一场。

第4分钟,阿萨莫阿禁区左侧的传中,基耶利尼将球捅出禁区,若奥-马里奥的一脚远射,被挡出底线,国米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什琴斯尼将球扑出。第6分钟,皮亚尼奇在中场上抢踢倒马里奥,前者也吃到一张黄牌。第8分钟,C罗横向内切后一脚45度的传中,禁区中路迪巴拉头球攻门,皮球飞出横梁。第10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内左侧的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封堵出横梁。随后尤文图斯左侧角球发出,皮球来到了禁区右侧,坎塞洛传中,曼朱基奇头球攻门,皮球高出。

第14分钟,福萨里科在前场带球到禁区附近,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什琴斯尼没收。第15分钟,布罗佐维奇在中场附近撞倒了迪巴拉,尤文图斯主罚前场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第17分钟,佩里西奇的左侧的传中,博努奇将球踢出底线,国米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尤文图斯将球顶出底线,国米再次主罚左侧角球,战术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19分钟,尤文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前点,被解围出边线。第20分钟,佩里西奇左侧得球,似传似射给到门前,什琴斯尼将球没收。第21分钟,马里奥在前场左侧的传中,什琴斯尼再次将球没收。

第24分钟,C罗在前场与什克里尼亚尔对抗,但是C罗护球时打在了对方的鼻子上,后者的鼻子流血,裁判判罚C罗犯规。第28分钟,德西利奥在禁区右侧的传中,迪巴拉头球攻门,但是没有顶正部位。第29分钟,伊卡尔迪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的传球后背身拿球,给到了加利亚尔迪尼,后者的射门,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第30分钟,佩里西奇禁区中路的包抄打门,皮球偏出。第35分钟,德西利奥禁区右侧的传中,曼朱基奇头球射门,但是没汉达诺维奇没收。

第36分钟,坎塞洛在禁区左侧的传中,本坦库尔的射门被封堵出底线,尤文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基耶利尼前点头球攻门被国米门将挡出。第38分钟,基耶利尼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41分钟,坎塞洛在禁区内左侧的突破造成了一个角球,迪巴拉主罚,角球送入禁区,博努奇前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5分钟,国米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什琴斯尼将球打出底线,国米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再次被尤文图斯后卫前点解围。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福萨里科在前场右侧的传中,被尤文后卫解围。随后皮亚尼奇后场传球失误,国米断球,随后加利亚尔迪尼的射门被封堵。第52分钟,尤文图斯右侧角球开出,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53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左侧的传中,迪巴拉禁区内的射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本坦库尔铲倒了加利亚尔迪尼,前者吃到一张黄牌。第56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前场右侧的任意球,罚入禁区,被国米解围。第58分钟,国米换人,巴莱罗上,波利塔诺下。

第59分钟,前场C罗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0分钟,福萨里科右侧的传中,佩里西奇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2分钟,马里奥的远射打在了基耶利尼的身上。第63分钟,本坦库尔的一脚传中,汉达诺维奇将球没收。第65分钟,本坦库尔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高出。第66分钟,坎塞洛在禁区左侧的传中,曼朱基奇小禁区内右侧的头球攻门得手,尤文图斯1-0国米。第68分钟,国米换人,凯塔上,加利亚尔迪尼下。第72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迪巴拉下,科斯塔上。

第73分钟,坎塞洛左侧的传中,曼朱基奇没有停好球,失去一次射门机会。第78分钟,劳特罗在禁区前的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第80分钟,凯塔在禁区弧顶的低射,被尤文图斯球员挡出底线,国米获得角球,角球开出,第一点被曼朱基奇解围,国米再次主罚角球,再次被解围。第82分钟,尤文图斯换人,皮亚尼奇下,埃姆雷-詹上。第83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85分钟,C罗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1-0击败国米获得胜利。

尤文首发:1-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3-基耶利尼、19-博努奇、20-坎塞洛、5-皮亚尼奇(81’23-埃姆雷-詹)、14-马图伊迪、30-本坦库尔、17-曼朱基奇、10-迪巴拉(72’11-科斯塔)、7-C罗

尤文替补:22-佩林、21-平索利奥、4-贝纳蒂亚、24-鲁加尼、37-斯皮纳佐拉、23-埃姆雷-詹、11-道格拉斯-科斯塔、16-夸德拉多、33-贝纳德斯基

国米首发:1-汉达诺维奇、2-福萨里科、23-米兰达、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5-加利亚尔迪尼(68’11-凯塔)、77-布罗佐维奇、15-若昂-马里奥、16-波利塔诺(58’20-巴莱罗)、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国米替补:27-帕德利、6-德弗里、8-贝西诺、10-劳塔罗-马丁内斯、11-凯塔-巴尔德、13-拉诺基亚、20-巴莱罗、33-丹布罗西奥、87-坎德雷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