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林强:金科稳步发展有“法宝”,“三五”计划确保人才层出不穷
12-19 20:18:28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219204608_副本.jpg

改革再出发,奋进新时代,人才是关键。19日下午,金科股份高级副总裁、重庆区域董事长兼总经理喻林强在参加圆桌对话中表示,“三年”、“五年”培养计划是金科人才层出不穷、企业稳步发展的一大“法宝”。

作为荣获“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的企业,金科深谙人才价值创造卓越美好的道理。在秉持“人才是金科第一资源”理念下,今年3月起,金科正式启动“星光”实习生招聘计划,提前锁定和吸引优秀人才,实现实习生转化为金科之星,提升校园招聘整体人才质量及最优质人才的挖掘。

与此同时,金科通过整体规划金科之星培养方向、目标、动作等。通过人才画像、九宫格盘点、梯队盘点、仪表盘预警、阶段性培育动作,明确“三年30%胜任基层管理,五年10%胜任中层管理”的培养目标及“有标杆、有态度、有盘点、有机会、有数据、有监督”的金科之星培养动作。

例如,金科制定了实习生培养详细方案,统一宣讲并一对一确定区域方案,采用“集团统筹、区域自治”的培养方式,通过导师制度、文化活动、沟通力量、竞争机制等培养动作,实施人力主导、部门配合策略,让实习生体会到全面多元的培养体系,进一步提升校园口碑,吸引学生。

2018年9月,金科启动2019年校园招聘,并在培养序列上做了进一步分化,为了向多元化人才提供更加匹配的培养方式,建设人才梯队主力军,金科股份创建了“骐骥”及“璀璨”计划。

其中,“骐骥”是为国内外优秀博士生度身定制的高端人才招聘项目,面向国内重点院校及海外院校,旨在吸引地产相关专业优秀博士加入金科。金科为所有“骐骥”学员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快速发展的职业机会,并以企业中高级管理者作为培养“骐骥”学员的目标。2018年共计引入海内外知名院校博士30余人。

“璀璨”作为金科营销序列人才校园招募品牌,通过多维度的考察,面向国内各大本科院校选拔适合金科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并以多样化的培养机制,使毕业生们快速成为优秀的营销管理人才。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摄影 刘力 高科 实习生  邓清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