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发明:用互联网+打造中国石油销售新模式的综合产业
12-19 21:24:34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219212222.jpg

△国通石油储油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发明。

在“改革再出发,奋进新时代”高端圆桌会上,国通石油储值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发明,针对重庆互联网人才奇缺的现状发言称,为培养更多的互联网思维、技术人才,国通石油在2017年3月,成立了国通学院,聘请全国知名的电商、专家作为国通学院的导师。

2016年6月,国通石油储油卡上线。

2017年9月,全国首个“手机油库”,在国通石油正式上线,这让广大车主的方便快捷加油,和落实全国移动支付政策,再次步入快车道,成为行业的先锋。

有消费者表示,这是让石油这个传统产业,乘上互联网的翅膀,使传统产业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其实,国通油的储油卡,不只是方便快捷、价格实惠,其本身更是为互联网+石油带来了更多的利好。

“目前,国通石油的导师有57个,第一批’黄埔生’主要是国通内部学员,包括销售、技术、产品运营、人力资源、市场扩展等骨干,采取一对一的辅导,对新预备骨干和新进员工进行传、帮、带,为重庆培养更多的、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创业者。”根据刘发明的长远期发展目标,国通石油将建立国通联盟集团公司,力争渗透全国5千—1万座国通加油站,打造全国的第三桶油,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综合产业万亿级企业。“我将带领团队,用互联网+打造中国石油销售新模式的综合产业,加速资本融合,启动主板上市计划。”

刘发明计划,在重庆建立一个国通综合产业园,国通石油是一个开放性平台,是一个具有万亿级体量的互联网+实体+行业应用的综合产业园,国通石油也将依托石油这个入口工具进行多元化发展,嫁接与石油有关联的产业。“比如,汽车销售、保险、旅游业等等。国通石油通过互联网+对传统石油行业进行改造后,形成互联网+石油+行业应用的新兴产业。”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