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荣泽:人才战略是砂之船发展的核心力量
12-19 21:19:01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219212919_副本.jpg

砂之船集团执行董事、首席建设官,砂之船联合创始人之一的徐荣泽,在19日举行的“改革再出发,奋进新时代”高端圆桌会上表示,多年以来,砂之船一直保持40%左右的高速增长,得益于砂之船创业以来一直坚持的人才战略。

徐荣泽说,人才战略是砂之船的核心战略,其中包括了“四品四美”文化价值观体系、“三创”人才评价体系、“234裂变”后备人才梯队培养体系、“C2B2M”社会多元化用人理念和“双轨制”事业合伙人的平台机制等五部分。

“四品和四美分别指的是品德、品味、品牌、品质和发现美、追求美、创作美、传播美,我们定下这个标准就是要体现砂之船队产品、服务的要求,是对砂之船人价值观及行为规范的要求。”徐荣泽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与“四品四美”相对应的是“三创”。“三创是能带来新突破新价值的创新类人才、能带团队将战略目标规划转化为结果的管理人才、能解决问题与提升增值的专业性人才。”

这两项体系让砂之船内部员工能“人尽其才”、“人岗匹配”,发挥出砂之船整个组织和团队的最大力量。

“其他三个体系,简单的说,就是后备人才培养,我们预计用3年时间培养200名后备管理干部,对新项目进行输出,以此支撑集团未来的战略发展。同时还有砂之船集团牵头为100多家战略合作品牌商,与各大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徐荣泽说,砂之船集团“双轨制”事业合伙人计划包括普通合伙人计划和超级合伙人计划。“有短期激励,又有基于砂之船长远发展的利益,极大地激发砂之船人的主人翁精神、激情和创造力。”

徐荣泽表示,砂之船人才战略推动着砂之船在改革开放40年的成长,必将持续推动砂之船未来的长远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摄影 刘力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