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她收到了2018年重庆高考首份录取通知书
07-10 10:11:17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710102239.jpg

△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如安将录取通知书送到陈晓青的手中。

重庆市2018年高考第一份录取通知书今日发放,考生被重庆师范大学录取。

高考生们心心念念的录取通知书开始发了。今(10)日上午10时,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如安将一份标着NO.00001的录取通知书送到了永川区萱花中学高中毕业生陈晓青的手中。这是2018年重庆市普通高考送出的第一份录取通知书。

TIM图片20180710102848.jpg

△陈晓青的录取通知书

作为理科考生,陈晓青高考总分为609分,被重庆师范大学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定向永川就业)(本科)专业录取。大学期间,她将享受学费、住宿费双免,且每月还有生活费补助。毕业后,她将回到永川基层任乡村教师至少6年。

downLoad-20180710102246.jpg

△陈晓青给妈妈展示录取通知书

上游新闻 秦健 摄影 刘力 许恢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