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预售7-9万 骏派CX65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05-17 09:42:15 来源:汽车之家

天津一汽全新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将会在今晚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配置的不同推出4款车型。根据此前的信息,这款车的预售价格为7-9万元,至于正式售价,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君1.png

骏派CX65的造型是由世界著名设计公司Italdesign参与设计的,这款新车的整体车身设计较为简洁,车头采用了类似于点阵式的格栅造型,配合前包围处的镀铬装饰,显得十分时尚。新车车身采用了黑色的跨界套件,凸显其跨界旅行车的身份。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为2610mm,该车的离地间隙为172mm。

君2.png

内饰设计部分,骏派CX65采用了与骏派A50相同的设计。配置部分,新车提供后排4/6分割座椅、大灯高度可调、电动空调、后备厢遥控开启、四门电动车窗、USB接口、8英寸中控屏、车载蓝牙、智能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配置为全系标配。此外,两款智联车型在信息娱乐系统方面还将配备π-link智能网联系统、超级语音助手、智能导航地图、用车管家等。空间方面,该车的后备厢容积达到610L,最大扩展容积则可以达到1503L。

君3.png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代号为CA4GA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141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