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武僧”一龙来了!下月坐镇重庆对阵泰拳王杀玉狼
05-10 11:11: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武僧”一龙要来重庆了!10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金鳞洞杯”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重庆忠县站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6月2日晚,中国著名搏击选手“武僧”一龙将在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迎来2018年个人首场关键之战,对阵泰拳 天王“狼王”杀玉狼,这场比赛这也是重庆近年来举办的首场大型国际性武术搏击竞技赛。

mmexport1525921605224.jpg

本次比赛由忠县人民政府、河南卫视主办,忠县文化委员会、重庆橘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目前,忠县在 赛事组织、宣传推广、赛事保障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准备。

《武林风》创始人吴立新在现场表示,这场比赛将是一龙走向世界之战,此后一龙将不再是“武僧”一龙,而是中国“一 龙”。

本次赛事将有来自中国、泰国、日本、荷兰等多个国家的世界知名拳手,8组中外实力对决轮番上阵。其中,中国最具影响力 的搏击明星一龙将迎战名满世界拳坛的泰拳天王“狼王”杀玉狼。

一龙曾与泰国著名的“泰拳王子”播求·班柴明有过两次大战,在职业生涯早期,一龙便以“泰拳王克星”的称号而闻名擂 台。在近几年的职业生涯中,一龙不断挑战世界顶级泰拳天王,目前,已经和包括播求、潇杀狂、西提猜在内的泰拳天王有 过交手。

mmexport1525921610330.jpg

一龙。

杀玉狼绰号“狼王”,出生在泰国北部彭世洛府,在哥哥的影响下11岁开始习练泰拳,15岁进军职业拳坛,因作风勇猛打法 泼辣获得了“狼王”的称号,获得过WMC世界泰拳冠军金腰带等荣誉,在泰国本土,杀玉狼与雅桑克莱、潇杀狂、播求一起, 被并称为“泰拳四大天王”。

一龙在现场表示,此次迎战杀玉狼之后,还将挑战雅桑克莱,这样一龙将成为第一个和四大泰拳天王全部都有过交战经历的 中国拳手。根据比赛安排,比赛将于6月2日晚上21:15,通过河南卫视进行现场直播,并进行同步网络直播。

谈到备战,一龙表示,这两年自己的比赛比较少,对自己目前的状态也没底,但对这次比赛的备战非常充分,他自己也非常期待通过这场比赛“看一看自己还能不能打”,“拳台瞬息万变,我们赛场上见!”

忠县方面表示,近年来,忠县不断加大体育旅游项目投入,先后成功举办2017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重庆·忠县)、2017全 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总决赛等多个赛事活动,今年还将举办马拉松、电竞节、中国好乐队等文体赛事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