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装富豪骗女友80万,反被对方高消费“掏空”赃款和积蓄
02-06 15:03:1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30岁的李某某是一名厨师,他通过网络认识了女友程某。两人交往中,李某某把自己包装成一名富有的老板,目的是什么呢?他不但是为了吸引女友,最终目的其实是以投资名义骗取女友及其家属的80万元钱。谁知女友一家真把李某某当成了富豪,那叫一个花钱如流水啊,李某某骗来的这点钱根本不够女朋友一家的花费。最后,李某某只好现出了原形。近日,他因涉嫌诈骗罪,被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WX20180205-202616@2x.png

据李某交代,2016年3月,他通过手机交友软件"陌陌",结识了女朋友程某。交往中,他使用了"刘磊"这个假名,并号称自己是某餐饮公司的老板,在上海、南京有房有车,是一名高富帅。

WX20180205-204805@2x.png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告诉女友,以后让女友在公司里面挂个职,每个月给其工资3500元。

很快,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并同居。为了骗取女友的信任,李某某先后租用凯迪拉克、宝马等名牌轿车接送女友上下班,还在南京路附近短租了400多平米的别墅,供女友及其亲属花天酒地。

WX20180205-204753@2x.png

获取程某及其家人信任之后,李某某就开始通过虚构承包食堂、建筑工程以及消防工程等业务,来骗取程某及其亲属的投资,共计80万元。

审讯中,李某某对诈骗行为供认不讳。不过他也表示,诈骗所得绝大部分都花在了程某的身上。最终由于入不敷出,他只得向程某说出了真相。“因为一瓶(化妆)水大概都要1600元,1800元的眼霜这些东西,窟窿越来越大,自己的积蓄也被用完了。”

WX20180205-202437@2x.png

东窗事发后,李某某怕女友的家人报复,因此选择自己报警。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视频|男子装富豪骗女友80万 女友高消费反将其掏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