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北京地铁偶遇王健林:终于和首富坐了同款座驾
04-09 23:43: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25372221.jpg

4月9日晚,有网友发布微博称在北京地铁1号线偶遇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网友猜测,王总可能因为堵车才选择乘坐地铁,感觉终于和首富坐了同款座驾。

63136032ly1fq6jyacqtvj20u01400y5.jpg

网友微博图。

78ef71d2ly1fq6l3iu7mgj20u01hck9z.jpg

还有网友爆料昨天王健林在中医眼科医院验光配镜。

63136032ly1fq6jzc14a7j20d80hmq86.jpg

首富如此接地气的举动也引发了网友热议。

布鲁斯毛毛:我和他同款车

MChenKa1:恭喜王总喜提爱车

王斯末:你就说高峰期北京有多堵吧

away:王总:给我公交卡充个值。工作人员:请问您要充多少?王总:充满。

还有媒体也用微商“喜提”体调侃王健林,“恭喜微商王总喜提地铁1号线。王总加入微商三个月,左手事业,右手家庭,热情大方,通过自己的努力喜提北京地铁。为微商新男性王健林点赞!”

360截图-25799585.jpg

其实,在地铁上偶遇名人早已不是稀罕事,比如局座张召忠就曾多次被网友拍到乘坐地铁出行。

(资料来源:界面新闻、新浪科技、风视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