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朝领导人会晤将在新加坡圣淘沙一所酒店内举行
06-06 06: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消息,白宫发言人桑德斯5日宣布,即将于本月12日举行的美朝领导人会晤地点定在新加坡圣淘沙的卡佩拉酒店。

桑德斯当天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公布上述消息。她还感谢新加坡为此次会晤所尽的地主之谊。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香格里拉酒店和卡佩拉酒店此前都曾是候选地点。白宫先遣团队负责人、白宫副幕僚长乔·哈金上周与朝方最终敲定在卡佩拉酒店举行会晤。消息人士称,选择此地的最主要原因是这里更有利于保障领导人安全。

圣淘沙是位于新加坡本岛南端的一个小岛,是一处著名的度假圣地。岛上有多个高档酒店和休闲娱乐场所。“圣淘沙”在马来文中的含义为“和平与宁静”。卡佩拉酒店是一所五星级酒店,内有百余间豪华客房和套房。此前并无重大国际政治活动在此举行的先例。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政府已于5日发布通告称,圣淘沙岛将于本月10日至14日间举行特别活动。活动期间,政府将对岛上及附近水域采取更加严格的安保措施。

美国总统特朗普5日在推特上表示,“希望美朝领导人会晤成为某个重大事件的开始....。.我们很快就能知晓!”

原标题:美朝领导人会晤将在新加坡圣淘沙一所酒店内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