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阳一男子当街砍死两人,警方:系感情纠纷,嫌犯已落网
06-21 16:34:24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1日,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从贵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了解到,20日下午,贵阳经开区平桥漓江花园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该事件导致一男一女死亡。

警方称该事件系感情纠纷引发。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逮捕,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向上游新闻记者提供的爆料视频显示,案发地点是一处街头转角处,一个身穿黑白条纹的男青年和一个身穿粉紫色上衣的女子正在聊天。突然,一个手持菜刀的光头男子砍向了男青年的脖子,男青年应声倒地。

随后,光头男子又向女子的头部、颈部和躯干部分连砍三刀,女子挣脱后逃跑。光头男子又朝倒地的男青年头部补了一刀。

att_947555.jpg

另一段视频显示,男青年倒在地上,血迹斑斑。

据网友透露,粉紫色上衣女子是附近宵夜摊的老板。

贵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针对案情对外发布通报称,6月20日下午5点25分,有群众报警称经开区平桥漓江花园有人持刀伤人。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死亡一女子受伤,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控制。

blob.png

此后,受伤的女子因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查,此案系感情纠纷引发。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