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伙深夜刷直播 竟然看到有女子河边哭泣欲跳河
12-09 09:30:08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12月7日深夜,宿迁市宿城区埠子镇的一名小伙在睡觉前刷了一会直播软件,原本他打算随便看看就睡觉,结果刷到的一条直播信息让他当时就从床上蹦了起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他通过直播间看到,有一名女子正在河边哭泣,满脸泪水,看样子是要跳河!

△民警将蒋某救了下来

看到这一幕后,他的睡意全无,赶紧拨打了 110 报警电话。"我在直播软件上看到有个姑娘要跳河!人就在河边呢!"通过直播间显示的位置信息,报警人推测应该是在埠子镇三叶村附近。

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带好了救援装备赶往现场,果然在三叶村的河边发现了这名准备轻生的女子蒋某。

民警一边进行劝导安抚其情绪,同时吸引蒋某注意力进行救援。在确保女子安全的情况下抓准时机将蒋某控制并带离危险区域。

△民警将蒋某救了下来

见蒋某在户外受冻时间较长全身颤抖不止,民警把自己外套披在了她的身上,之后将她带至派出所稳定其情绪,并询问事情的原委。

原来,不久前,蒋某从网上认识一宿迁男友,两人在网上聊了一段时间后,五天前,她来到宿迁和男友见面,不仅见了家长,还住进了男友家。

可惜,蒋某和男友一家相处没几天就产生了矛盾,心中难过的她就深夜独自跑到了河边想寻短见。

原标题:深夜刷直播,竟然看到有人在跳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