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18西部(重庆)国际时尚盛典”重庆时尚TOP系列评选正式启动
12-14 14:46:02 来源:上游新闻

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时尚一路向西,重庆已发展为现代化国际化的时尚大都市。2018年,重庆更是成为网络热搜上最红的城市,吸引了数以千万计的游客纷纷来到重庆旅游、购物,重庆的时尚消费产业也进一步发展。今天,重报都市传媒集团“2018西部(重庆)国际时尚盛典”正式启动重庆时尚Top系列评选活动,快来为你心中的重庆时尚投票。 

854a206d4dfa3f501fc39f2777f10459.jpg

全媒体刷新时尚传播力

“2018西部(重庆)国际时尚盛典” 重庆时尚TOP系列评选活动,由重庆市商务委指导,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作为权威主流媒体,将集合集团优势资源,助力重庆时尚产业发展。本次活动将以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等主流媒体联合新女报、渝报等时尚媒体共同发声,更有微博、微信、抖音等联合传播,达到全媒体覆盖之势,刷新重庆时尚传播力。时尚盛典将关注时尚生活消费方式,评选并表彰重庆市场上最时尚的品牌、事件、人物等,为大家提供最具专业性的时尚消费指导。

五大奖项等你推荐投票

时尚盛典在“上游新闻”APP开设专题页面,设置了五大奖项等你来推荐投票。包括:“重庆TOP人气潮流地标”——重庆人认可的时尚地标、商场等;“重庆TOP时尚生活方式”——重庆人喜爱的时尚生活,比如奶茶配火锅,文创园区拍创意打卡照等等;TOP城市时尚大事件”——2018年度城中知名时尚大事,明星来重庆,品牌重要展览、快闪店等等;重庆TOP时尚风云人物”——重庆时尚行业弄潮儿,业内知名人士,影响力广;“ 重庆最受欢迎时尚品牌”——重庆人爱买什么品牌,爱用什么品牌。

下载“上游新闻”APP点击专题页面进入“网友推荐”栏目,即可推荐上传你心目中的重庆时尚TOP系列,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投票。从即日起至2019年1月14日,你还可以进入“投票入口”栏目,为你喜爱的时尚地、时尚生活方式、时尚人物、时尚事件和时尚品牌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投10票。

盛典助力时尚行业发展

网上投票结束后,重报都市传媒集团还将举行颁奖盛典,为获得重庆时尚TOP系列的商家和人物颁奖,并发布权威专业的重庆时尚指数。

据悉,这是重报都市传媒集团首次举办时尚盛典。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重庆时尚行业的发展这些年来有目共睹,取得的成绩是业内人士多年来坚持不懈、共同努力的结果。放眼全国,重庆的时尚产业仍有较大发展空间,此次“2018西部(重庆)国际时尚盛典“的评选,是引领重庆市民更了解时尚、热爱时尚的一次良好契机,也是时尚从业者、各大商家品牌一次难得的展现机会,将为重庆时尚行业注入强心针,助推重庆时尚产业再上台阶。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推荐页面!

ba2a005db7e639dc4831971aca232cc5.jpg

上游新闻 记者 冯琳 陈元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