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校挂横幅称不考研将来就砌墙?西北工业大学:与本校毫无瓜葛 已举报
12-18 20:26: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1218203104_meitu_2.jpg

近日,微博有媒体发布一段高校拉横幅的视频,称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挂上了多条趣味考研横幅:“不考研?将来别人壁咚的墙就是你砌的””考研不是吃鸡lol,请不要团队合作,后果很严重。”随后,@西北工业大学辟 回应称,与本校毫无瓜葛,已经举报处理。

image.png

“不考研?将来别人壁咚的墙就是你砌的”12月18日,有媒体发布一段高校拉横幅的视频,称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挂上了多条趣味考研横幅:”考研不是吃鸡lol,请不要团队合作,后果很严重”“不苦不累大学无味,不拼不搏四年白活,眉毛上的汗水和眉毛下的泪水只能选一样”。

视频中,还有街访同学对此举的看法,不少人认为学校很用心。

image.png

视频结尾的一个画面是一个广告展牌,上面写着“考验加油”,左上角写着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落款是党委(学生)工作部二零一八年十二月。

不少网友都觉得学校拉这些横幅的做法不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8日晚间,西北工业大学官方微博回应称:

  1. 与本校毫无瓜葛。

  2. 已经举报处理。

  3. 再有抹黑学校声誉的行为将负法律责任。

image.png

据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官网介绍,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本科层次独立学院,其前身是于1999年成立的西北工业大学金叶信息技术学院。2005年,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在金叶信息技术学院成功办学的基础上,共同申办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

(消息来源:@西北工业大学、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