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北区碧津美术馆开馆 展出百幅艺术精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12-18 20:00:02 来源:上游新闻

18日,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碧津美术馆开馆,同时推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作品展”活动。

此次活动展出重庆美术馆国画和版画两个板块的部分藏品100件,其中国画30件、版画70件。展出国画作品主要以近现代重庆本土优秀艺术家为主,版画作品推出了“第二十一届全国版画作品展”部分评委作品及获奖入选作品,内容以表现重庆历史文化为主。

碧津美术馆位于碧津公园内,总建筑面积1581.96 平方米,内分三层,设有展览厅、固定陈列室、创作室、典藏室、培训室等功能室。经过一年多的内装,现正式投入使用,将承担展览展示、公益性讲座等活动,并免费对外开放。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