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科目三考了两次都没过 奇葩男怒砸考试车泄愤
01-17 13:33: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117132531.jpg

△被砸考试车。

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只会害人害己。近日,在九龙坡西彭镇驾考考场学车的林某,就因为连续两次没有通过科目三考试,怒砸考试车辆,最终惊动了民警。

1月12日中午12时04分,九龙坡西彭派出所接辖区驾考场地工作人员报警称,一男子因科目三考试未通过,将考试车辆砸坏。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

经讯问民警得知:砸车男子姓林,今年37岁。说起其行为动机,竟然是因为驾考不顺。原来,这已经是林某第二次参加科目三考试了,但是两次都未合格。想到别人能过自己却一直过不了,心中非常郁闷。 

据考场工作人员介绍,情绪失控的林某突然拒绝上考试车,并在考试路段上行走。考试车上的安保人员一直跟着他让他上车,林某一气之下竟用石头砸了考试车的副驾驶车窗,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随后将林某带回派出所调查,林某意识到了自己的鲁莽,并赔偿了对方的损失,车管所对林某的行为表示谅解。

民警提醒,控制负面情绪,积极谋求解决问题的方法,是一个人成熟的表现。面对压力,应该学会自我疏导,并将其转化为客服困难的动力。任何放纵负面情绪的行为,都可能导致不可预知的负面结果吗,请广大市民一定要保持积极心态,阳光面对生活每一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