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今起三天阴雨“主打”,最高气温难超18℃
11-10 18:08: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110175528_副本.jpg

△周六,虽然天气有点冷,但市民逛花博会热情不减。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

熟悉的阴雨伴随大雾,再次返回山城!

今(10)晨,重庆多个区县遭遇浓雾袭击,空气也冷飕飕的。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全市各地将被阴雨天气笼罩,最高气温难超18℃。

实况监测显示,今晨截止9点,全市大部地区小雨纷飞。渝北、黔江遭遇了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天,巴南、綦江、万盛、南川、武隆、秀山还遭遇了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天气。继昨日之后,早上7点50分,重庆市气象台连续第二天拉响大雾黄色预警。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全市各地将以阴雨天气为“主调”。

今日,西北部地区阴天,东北部偏北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明日,西部偏西和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后天,大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今起三天,全市最高气温维持在17-19℃。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偏西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9~17℃,城口及东南部7~15℃;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12~15℃。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西北部及东北部偏北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9~18℃,城口及东南部8~16℃;主城区:零星小雨转阴天,13~16℃。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0~18℃,城口及东南部8~17℃;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3~1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