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职分类考试志愿填报明日开始 这些重要信息需要牢记
04-06 11:39:2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距离2018高职分类考试志愿填报还有一天时间。今(6)日,重庆市考试院为考生们整理了志愿填报时间节点和填报志愿的网站。市考试院提醒,以下信息需要牢记。

》》》 志愿填报时间 

4月7日9:00——4月8日18:00

》》》志愿填报网站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cqksy.cn

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

》》》登录志愿填报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 

登录条件

14位考生号(或身份证号)+高考报名时登录报名系统的密码

如果考生忘记了自己设定的密码,可以在志愿填报系统中,使用“忘记密码”功能找回密码,找回的方式有两种:一是使用手机找回,二是使用邮箱找回。如果两种方式都无法找回密码,请在填报志愿规定的时间内,凭自己的有效证件和报名所在中学出具的证明到区(县)招生考试机构修改密码找回手机号码或邮箱。

登录志愿填报系统与登录普通高考综合服务平台是两套不同的用户名和密码哦,请考生们注意区分。

市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在指定网站填报志愿,错过志愿填报时间将无法进行补报。在志愿填报时间截止之前,考生均可以上网修改志愿,一旦截止,任何人不得再填报和修改志愿。

原标题:高职分类考试志愿填报明日开始 这些重要信息需要牢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