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武江路立交16日起施工 这份出行攻略超实用
06-13 13:40: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记者从江北区警方获悉,武江路立交(暨南桥寺立交)位于江北区,毗邻重庆市中医院,西接武江路三期,东接冉家坝,北接大竹林,南接盘溪,是南桥寺片区进出城以及周围片区之间交通转换的重要节点。该立交的建设将对完善城市路网结构、优化城市功能布局、缓解片区交通压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为确保武江立交在2019年投入使用,该立交一期施工将于2018年6月16日10时实施,预计2019年年底完工通车。

施工期间,将封闭盘溪路市中医院路段以及武江东路、武江西路的北侧半幅道路。为保证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需对施工期间将封闭的道路进行交通组织调整,有关信息如下: 

交通2_副本.jpg

一、社会车辆组织施工期间,将封闭盘溪路市中医院路段以及武江东路、武江西路的北侧半幅道路。片区七个主要方向的社会车辆通行路径将发生一定改变(其余方向维持现状),具体改线如下:

(一)原余松路方向至盘溪、石马河的车辆改道:龙山路→武江东路→升伟新意境支路→旗龙路→福佑路→金色年华支路→武江西路→盘溪路。

(二)原余松路方向至北环、石子山的车辆改道:

①龙山路→天竺路→余溪路→余松西路。

②龙山路→武江东路→升伟新意境支路→可乐小镇A区东侧道路→余溪路→盘溪路。(三)原盘溪、石马河方向至北环、石子山的车辆改道:

①盘溪路→武江东路→升伟新意境支路→旗龙路→天竺路→余溪路→余松西路。

②盘溪路→武江东路→升伟新意境支路→可乐小镇A区东侧道路→余溪南路→天竺路→余松西路。③盘溪路→武江东路→升伟新意境支路→可乐小镇A区东侧道路→余溪路→余松西路或盘溪路。

(四)原北环、石子山方向至盘溪、石马河的车辆改道:

①盘溪路→福源路→福佑路→金色年华支路→武江西路→盘溪路。

②余松西路→天竺路→旗龙路→福佑路→金色年华支路→武江西路→盘溪路。

(五)原聚慧雅苑方向至北环、石子山的车辆改道:健安路→武江西路→福源路→福佑路→盘溪路。

(六)原余松路方向至聚慧雅苑片区的车辆改道:龙山路→武江东路→升伟新意境支路→旗龙路→福佑路→金色年华支路→健安路。

(七)原北环、石子山方向至聚慧雅苑片区的车辆改道:

①盘溪路→福源路→福佑路→金色年华支路→健安路。

②余松西路→天竺路→旗龙路→福佑路→金色年华支路→健安路。

交通_副本.jpg

二、行人交通组织施工期间,武江立交东西两侧人行横道、盘溪路市中医院段两侧人行通道等4处人行过街横道或路侧通道将被阻断。届时,行人可就近选择现状保留或新增的人行过街设施和路侧人行通道,按照交通指引信息进行通行。

交通3_副本.jpg

三、公交车调整施工期间,将对18条公交(139、151、208、231、236、604、621、852、861、166、879、114、548、881、117、832、605、550)的线路和4个公交站点进行调整。

交巡警提醒:施工期间,相关部门将根据工程进度对交通管制措施和通行路线予以相应调整,并及时发布消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