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疯狂!男子坐过站后欲下车遭拒 竟抢夺公交方向盘
07-06 19:21:20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4日临近中午时分,一辆由巴南木洞轻纺城开往华光村的926公交车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男性乘客一不留神坐过了站,他强行要求公交车驾驶员立即停车,遭拒后竟然动手抢夺方向盘。

这是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记录下的画面,当天上午11:30左右,当926公交车行驶至木洞中学公交站附近时,一名姓张的男性乘客强行要求公交车驾驶员在并不是公交站台的公路旁停车。

一番争执后,张某没有理会驾驶员的劝告,眼看着自己错过的公交站台渐行渐远,张某竟然直接动手上前抢夺方向盘,这样疯狂的举动让驾驶员和车上的乘客都吓出了冷汗。公交车驾驶员立即踩了刹车,并马上拨打了110。

随后民警到达现场进行了处理。民警告诉记者,事发位置正好是木洞中学附近,当时又正值放学时间,人流量较大;如果车辆一旦失控冲向人群,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目前,张某已经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刑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廖忱 唐柱

原标题:疯狂!坐过站后欲下车 竟抢夺公交方向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