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160年历史的英国名校要来渝招生了
03-20 08:36: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日下午两点,马来西亚爱普森学院负责人将在沙坪坝丽苑大酒店进行宣讲,不仅能够让你详细了解名校的信息,其大众化的学宿费用也会给你惊喜哟。

英国的寄宿学校闻名世界,英国首相和皇室成员几乎都出自寄宿学校。在众多寄宿学校当中,成立于1855年的英国爱普森学院(Epsom College)因英女皇是赞助人而闻名英伦。

而位于吉隆坡南部的雪邦县 Enstek 镇,坐拥50英亩的土地的马来西亚爱普森学院,正是英国爱普森学院分院。这里以全英语教学及完全与国际接轨的英国同步课程闻名,同时侧重包括马来语、法语、汉语和西班牙语等语言培训。

作为一所国际学校,爱普森有阵容强大的师资——绝大多数老师受训于英国并拥有英国及国际课程的学校的经验。

不仅如此,爱普森为学生提供实际而富挑战性的机会,在遵循英国课纲学习的同时,鼓励学生们根据本土、区域性或国际境况学习。

2017年,学院考生通过考试率100%,几乎所有的学生都成功进入他们首选的罗素大学集团,这包括伦敦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杜伦大学、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及埃克斯特大学。

爱普森不仅拥有世界一流的教学设施,还有先进的教学环境支持先进的教学体系,纯英国式寄宿保障了学生的学习。在这里,11岁至18岁的高中部分为全日制学校及寄宿学校,3岁至10岁预备学校则统一实施全日制课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