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芯宣布将以83.5亿美元收购美高森美
03-02 10:34:23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3月2日,据外媒报道,芯片制造商微芯(Microchip Technology Inc.)宣布将以8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高森美(Microsemi Corp.)。微芯科技提出了每股68.78美元的现金支付报价,这相较美高森美今日的收盘价溢价7%。

微芯科技表示,这笔交易在2018年第二季度完成后将立刻计入调整后每股收益。在交易完成后第三年,有望结余3亿美元。

摩根大通是微芯科技的财务顾问,将为微芯科技提供了56亿美元的收购融资。Qatalyst Partners是高美森美的财务顾问。

美高森美总部位于加州亚里索维耶荷(Aliso Viejo),在航天和防务、通信、数据中心以及工业领域提供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半导体。

微芯制造各种各样的芯片,从通讯到家用电器再到军事装备,据业界权威研究机构Gartner资料,微芯单片机全球8位单片机付运量排名第一,在全球共设有45家销售办事处,工厂3座,拥有4500名员工。微芯科技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该公司近年来频频现身并购市场。2015年,微芯科技斥资8.39亿美元收购芯片制造商Micrel;2016年1月以34.2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了芯片制造商Atmel。

原标题:微芯宣布将以83.5亿美元收购美高森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