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新燃岳火山再次喷发 滚滚浓烟直冲云霄
03-02 19:4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_副本.jpg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2日,日本九州,新燃岳火山再度喷发,火山口冒出滚滚浓烟。据日媒报道,日本气象厅3月1日宣布新燃岳火山或已发生火山喷发。此前,有报告称位於鹿儿岛县宫崎县交界处的雾岛连山山的新燃岳山腳下有火山灰落下。

2_副本.jpg

据报道,日本气象厅将该地区的火山喷发预警級別继续维持在3級,呼吁人们在距离火山口约2公里范围内,对于飞石屑流保持警惕。

3_副本.jpg

据媒体此前报道,2017年10月11日,日本九州岛新燃岳火山发生连续喷发并出现地壳变动等狀況,气象厅火山课长齐藤诚表示,由于火山喷发造成的轻微震动不断,幅度也逐渐加大,接下来可能会出现更活跃的火山活动。

原标题:日本新燃岳火山再次喷发 滚滚浓烟直冲云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