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巡警发布2018中超重庆赛区部分道路交通限制措施通告
03-02 16:28: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87081_副本.jpg

3月2日,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消息,2018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重庆赛区比赛将于3月3日至11月7日举行。届时,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承办重庆斯威足球队15场主场比赛。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确保比赛期间奥体中心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在比赛期间对奥体中心部分道路分时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

一、交通限制时段

重庆斯威足球队主场比赛当日8:00至当日赛事结束后2小时。

二、交通限制区域及措施

在交通限制时段内,重庆市奥体中心1-5支路收费处以内区域为交通限制区域,除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和持有“2018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重庆赛区车辆通行证”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驶入。

三、交通诱导

(一)在交通限制时段内,请确需通行限制区域的车辆参考以下线路往返改道绕行:渝州路—大坪—长江二路—大公馆立交—龙腾大道—科园六路往返绕行。

(二)因奥体中心周边停车位资源有限,请前往奥体中心观赛以及前往交通限制区域休闲健身、就餐娱乐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公交信息:奥体中心、大公馆北、大公馆西、隆鑫、同创奥运、奥韵路等6大公交站点共有42条线路公交停靠,以及轨道2号线袁家岗站,出站后步行5-10分钟即可抵达奥体中心)。

(三)需进入限制区域临时停放的车辆,请提前选择以下停车场所或路段进行停放:①经渝州路、医学院路、长江二路进入中新城上城、龙湖时代天街车库;②经科园四路进入科园二街东段、科园四街东段(设有临时停车位);③经奥体路进入渝州宾馆车库。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加强奥体中心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本通告规定,服从现场交巡警及其他交通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交通限制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市民支持和谅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