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辆无人驾驶出租车投入使用
03-02 14:49:51 来源:中新网

QQ截图20180302144524.jpg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2月28日,阿拉伯迪拜,迪拜公路和运输管理局(RTA)将世界上第一辆无人驾驶出租车(自动吊舱)投入使用。

QQ截图20180302144536.jpg

无人驾驶出租车也称为“自动豆荚”,一次能够携带多达十个乘客,甚至可以结合起来或分开,这取决于目的地和乘客。

QQ截图20180302144552.jpg

这一举措也是为了支持阿联酋副总统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所发起的“迪拜智能自动驾驶行动战略”:即到2030年,无人驾驶将覆盖迪拜25%的交通行程。

QQ截图20180302144603.jpg

原标题: 世界上第一个无人驾驶出租车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