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时间解释了,他们已经在抢票了
03-02 15:05: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个春节,你还没去过“重庆欢乐谷首届新春奇幻灯光节”?那可就真的out了。有别于传统的静态灯会,此次灯光节在规模、布景、设计上别有新意和诚意,每天都有大量游客慕名前来,在灯海世界里玩得高兴、拍得尽兴。

7.jpg

目前,“重庆欢乐谷首届新春奇幻灯光节”已进入倒计时,悄悄告诉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亲们,文末有方法教你如何享受夜场票买一送一的优惠,只需100元就能两人同享。

2.jpg

百组大型彩灯  创造顶级视觉盛宴

自贡彩灯色彩绚烂、造型独特,灯亮之时仿佛万家灯火齐聚一堂,置身其间足以让人流连忘返。不过,要想一睹自贡彩灯的真容,可不是随便哪儿都行的,重庆欢乐谷为了给广大市民奉上一场原汁原味的城市级灯光大秀,专门聘请了200位自贡彩灯大师,耗时3个月,倾心打造出首届新春奇幻灯光节。

3.jpg

“欢乐时光”区,福犬正在等候与您嬉闹;怀旧“老重庆”,最适合找寻童年记忆;还有奇幻的“恐龙森林”、卡通的“河谷矿山小镇”等待探索发现。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怎么可能,请往湖里看。“梦幻岛”上,水母在水草中自由飘荡,柔美身段和绚丽色彩引得游人阵阵惊呼,两只五彩缤纷的天鹅静静相对,似乎正与湖中的自己比美。不远处,美人鱼和她的海洋小伙伴们也离开了深海加入到此次盛会中,“飓风湾”成了他们的快乐天堂。

4.jpg

夜场票买一送一  畅享丰盛游乐大餐

“重庆欢乐谷首届新春奇幻灯光节”持续火热,因为这里不仅有全市规模最大的灯会,也有顶尖游乐设备,夜场中,全球第六大摩天轮等30余项游乐设施任你挑选。需要温馨提醒的是,为了小朋友的安全着想,部分项目设有身高限制,敬请家长们理解,快乐出游、平安回家。

5.jpg

同时,今年春节期间,重庆欢乐谷还开放了独树一帜的5大高科技室内项目,逼真的“惊魂实验室”和“异度空间”考验胆量,真人表演和前沿科技结合的“魔幻剧场”代入感极强,“XD动感影院”、“魔法骑兵”、“4D影院”则能让你进入一个立体世界。

6.jpg

至于文章开头提到的优惠方法,小编当然没有忘记。从今天起,广大游客关注“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即可在上面参与夜场票买一送一的活动,两张票仅需100元,使用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11日。福利已经放出,再不行动就只能错过,别把遗憾留到明年哟。

小贴士: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金渝大道29号

交通: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3A出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