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在日军空袭惨案纪念碑广场直播唱跳,河北一网民被拘
03-02 15:24:36 来源:@海兴县公安网络发言人

Id_m-fwnpcnt1612771.jpg

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海兴县公安网络发言人 微博截图

@海兴县公安网络发言人消息,日前,海兴县警方根据网络反映和群众举报,将一多次在小山惨案纪念碑广场唱歌跳舞并进行网络直播的违法嫌疑人抓获并行政拘留。

小山惨案纪念碑广场是海兴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小山惨案发生在1941年9月,当年日军先后发动三次空袭,炸死130人,炸伤140余人。为铭记伤痛历史,笃行报国之志,海兴县于2015年9月建成小山惨案纪念碑广场。

2018年2月23日以来,违法嫌疑人马某多次使用网络直播软件,在小山惨案纪念碑广场及附近对其唱歌跳舞行为进行网上直播,严重伤害了群众感情,引起了群众极大愤慨。

马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悔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海兴警方对马某依法行政拘留10日,对姜某等9名参与唱歌跳舞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原标题:海兴一网民在小山惨案纪念碑广场直播唱歌跳舞被依法行政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