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农交会第二天逛展人数超过7.8万人次 参展商家各显神通吸引顾客
01-12 19:54: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12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进入第二天。周末是农交会展销的高峰期,还未等到9点展会开始,门口就排起了长队。“我们今天来买点年货,从江北这边过来也方便。”张芳和自己的邻居拎着袋子早早的来门口等候,“这里东西多,看到合适的就买。”据统计,农交会1月12日逛展人数超过7.8万人次,现场销售额达9000万元,签订购销合同合计50.2亿元。相较于昨天,进展人数有明显的增加。


商家开启大折扣优惠活动

QQ图片20190112194358.jpg

会场各个展区的工作人员早就开始紧锣密鼓地整理摆放商品来迎接顾客。韩国展区的“紫菜宝宝”正在调整今天的促销策略,开启了有买就有送的促销活动。“昨天我们卖了6箱,今天我们预计会卖上20箱。”深圳紫菜宝宝贸易有限公司的总负责人丁都永说着流利的中文向记者介绍到,“我非常重视这次受邀来重庆参展的机会,我自己也非常喜欢中国,下一届重庆农交会我还会来。”丁永都还向记者袒露说,“感觉重庆人的口味会重一点,我们将会针对不同的地区做出相应的调整。”

大连泊鹏湾商贸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世春也开始了新的促销活动。“野生虾米平时卖45元一斤现在35元一斤,金钩虾平时80元一斤现价70元, 虾片原价15元一包现在25元两包。”李世春还讲到,“我们来参展有三年了,重庆人都非常热情,销量都还不错。”


多样美食疯狂试吃

除了打折,试吃更是受到欢迎。展区现场煮起了挂面、汤圆、饺子、香肠、小火锅、老鸭汤,煎起了鸡蛋,泡好茶让顾客先尝后买,吸引了一大批顾客争先品尝。特别是巴西牛排展区,现场非常火爆。巴西费费郎西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德沂表示,“在展会期间将会拿1000片牛排来试吃。”记者还了解到,该即食牛排原价23.8元,现在100 元5片,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再送5片。“昨天已经卖出1000多片,今天估计会卖2000片以上。”


真正的“免费午餐”

QQ图片20190112194405.jpg

你以为光试吃就结束了?不,展会还有免费吃饭的活动。米饭、腊味香肠再加上一个鸡蛋的午饭组合吸引大量市民排队等候。“这个活动从早上11点30分开始到下午1点30分结束,每天大概会接待800个人左右。”重庆古昌农夫科技有限公司的老板谭其军介绍到,“这个活动不仅加强了老百姓对我们腊肉香肠的体验,还解决了他们在这里吃饭不太方便的问题。”现场打饭的红衣小哥透露说:“昨天大概用掉了150斤左右的香肠,由于是周末人更多了。”四面山土鸡蛋负责人蒲昌权说:“我们这个鸡蛋上午下午都可以免费吃,只要现场还有货。今天中午一个多小时就用掉了200个鸡蛋。”

农交将会持续到14日,各类特色产品等你来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蒋卓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