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坐拥多套百万豪宅 却脚踩三轮雨夜偷走仅值300元的雨棚
03-03 08:21:4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2月22日,浙江金华一店主报警称,他用来摆摊的新雨棚被人偷走了。民警调阅监控发现,当晚出现在事发现场附近的一辆三轮车嫌疑很大。嫌疑人李某被抓获后交代,原本他在这里卖花篮,这天收摊时,看到对面摊位有一个崭新的雨棚,想着自己反正不再来摆摊了,便将雨棚占为己有。据了解,李某今年60岁,家中有好几套百万以上房产,和老伴又都有退休工资,生活过得较为富裕。目前,其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男子坐拥多套百万豪宅 却脚踩三轮雨夜偷走仅值300元的雨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